与贫困学生家庭一起搭灶做饭吃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由日前成立的顺德区社会服务联会发起,顺德区扶贫开发协会主办的“顺德扶贫·爱心行”公益活动,将于明日(8月16日)正式启程。“爱心行”活动将持续开展,计划每月一期,目的地为顺德对口帮扶的英德、连南等贫困地区。*期活动将有约50人参加,他们将到英德麻坜村坪塘小学与该校学生联谊,并赠送帮扶物资,走访贫困学生家庭,与贫困学生家庭一起搭灶做饭吃。

扶贫协会将为活动提供往返顺德与英德、连南的交通服务,同时为爱心游提供行程参考意见和协调相关各方的关系,而社联将联动从事社会服务的会员机构,开展结合机构自身服务优势和特色的扶贫活动,通过有效的策划和组织,加强顺德市民与当地居民的互动和交流。

**期活动由佛山阳光志愿服务队承办,此次行程将把扶贫爱心行与爱心亲子教育行有机结合,一方面在扶贫协会的牵桥搭线下,赴英德浛洸镇麻坜村坪塘小学进行爱心捐赠和探访当地贫困户,目前已筹集资金和物资约3.3万元;另一方面,结合阳光志愿服务队的服务特色,在扶贫的同时,开展家庭亲子教育、成长教育。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