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邻居冤冤相报何时了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有地产圈人士主动爆料,*炬开发区某两个相邻楼盘除了共争客源买房外,在其共用的小路中,出现泥头车铲土恶意阻碍对手楼盘工程车进入工地的情况,甚至还出动货车停在该小路之上阻挡进出,有图有真相。而该“受害方”楼盘工作人员眼看不过,拉上红色横幅投诉**,活脱脱上演了一场“争路大戏”。

同样的,与上述两个楼盘争*不断相比,地产圈内部的讨论也是各执一词。有人认为,**挑衅的楼盘开发商行为不对,也有人认为两者争端缘起施工单位和包工头的争端,还有人认为应该由**负责出面协调协商,无谓在楼市的节骨眼上*上浇油。甚至有人透露,早在此前,某开发商在对手售楼部门前竖立项目售价表*客,让对手*大才做出上述行为。

对此,有行内中立人士指出,楼盘互相*客应用光明正大的手段,不应该在背后使用龌龊手段阻拦工程进度。“正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蚌鹤相争渔翁得利,到头来伤到的还是自己”。采写:南都记者 萧倩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