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宿技师房 天亮人已亡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沐足城门口竖着“内部装修,暂停营业”的牌子。南都记者郭秋成摄

●8月10日凌晨●博罗石湾镇

南都讯 记者郭秋成 33岁的贵州男子杨某,日前*自到博罗县石湾镇一休闲沐足场所**。**结束后,他留宿技师房。次日,沐足城工作人员巡房时,发现杨某已死亡并**。警方初步勘查排除了他杀可能,认定为猝死。昨日,南都记者从博罗警方获悉,当事男子杨某,现年33岁,贵州人,在东莞石排镇务工。

8月10日凌晨,杨某*自来到博罗县石湾镇上的一家沐足城进行休闲**。当日凌晨1时许,按杨某本人要求,沐足城安排了一名技师在三楼技师房为他**。

按照规定时间做完**后,杨某称很困,要在技师房留宿休息,并让技师出去时把**房门反锁好,留他*自一人在技师房休息。

8月10日下午2时30分,沐足城工作人员按规定巡查房间时,发现杨某所在房间被反锁。巡查人员叫人打开房门,发现杨某仍躺在**床上,当工人上前喊他时,发现杨某死亡并立即**。

博罗县公安局石湾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立即派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后经博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对现场勘查,并对尸体表面进行检验,认定杨某系猝死,属意外死亡,排除了他杀可能。

昨日,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这家沐足城已暂停营业。亲属闻讯杨某死亡的消息后,已经赶到石湾镇。善后工作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