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警方端掉一跨市抢夺摩托车团伙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海燕 通讯员** 经过数月时间的长线跟踪伏击,8月13日,惠阳警方一举打掉一个长期活跃在惠阳、惠城、仲恺、河源等地的*夺摩托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惠阳警方通报称,今年1月以来,该区新圩、镇隆、塘吓等派出所分别接到群众**,称在载客过程中被犯罪嫌疑人以试骑的方式骗走摩托车,个别事主因不肯让嫌疑人试骑,摩托车车被强行*走。

惠阳警方立即组织精干侦查员收集案件信息,发现同类作案手法的案件在惠阳、惠城、仲恺等地均有发生。经过数月的调查和走访,通过查看各类相片和视频,惠阳警方掌握到3名犯罪嫌疑人乘坐的一辆挂粤B号牌的车辆,几乎每天5点至6点间从深圳方向进入惠阳或惠城、仲恺疯狂作案。

8月12日,专案组民警前往深圳宝安、观澜等地,在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进行守候伏击。当日上午,民警在深圳观澜新田村元水街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雷某(男、48岁,湖北广水人)、李某(男、42岁、湖北利川市人),现场缴获一辆作案小车及一辆摩托车。随后,民警又在深圳平湖沙湾老街抓获接赃的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5岁,梅州大埔人),缴获2辆可疑摩托车。

经查,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为:一伙人专门物色质量较好的太子摩托车,由其中一人假装搭乘摩托车,另2人驾车尾随,半途搭车人和车主搭讪,或者称下车等人,然后称事主的摩托车漂亮,欺骗事主试骑摩托车,然后加速开走,如果骗不到事主,即强行*走摩托车。得手后开到深圳沙湾销赃。经查,嫌疑人雷某以同样手法在河源作案被网上追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