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涉嫌轮奸案嫌犯三乡落网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肖伟通讯员许翠云昨日上午,三乡镇流动人口办通过伪装成做流动人口日常登记的方式成功协助公安部门抓获一名****案的河南籍在逃犯。目前,该案犯已被公安民警带回派出所进行审理。

据三乡镇流动人口办介绍,昨日上午8时30分,三乡镇流动人口办接到公安部门通知称:河南省公安机关通过网络终端调查发现,一名****案的在逃嫌犯李某现藏身于三乡镇雍陌村前洋二路19号B栋出租屋楼的510房内,希望该办协助做好抓捕工作。据介绍,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三乡镇流动人口办雍陌组协管员随即带着4名身穿便衣的公安民警前往该出租屋。

到达出租屋后,流管办一名协管员和3名便衣民警直接来到510号出租房门外敲门,假称要做流动人口日常登记;当房里人员打开门后,流管办协管员按照平时工作程序,请其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并进行流动人员登记。“由于李某当时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已经暴露,所以也很配合地掏出了身份证给我们作登记”。据现场参与抓捕的协管员回忆,三名民警顺势看了李某的身份证件信息并得到确认后,迅速上前将在逃犯李某擒拿住。

据悉,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民警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的调查审理。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