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统计执法检查开始啦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高志远为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统计公信力,从8月13日开始,香洲区集中开展统计执法大检查工作。

根据香洲区统计执法检查工作会议部署,香洲区的区、镇街两级统计执法人员将组成10个执法宣传和检查组,**检查辖区内企业统计基础建设情况、贯彻落实《广东省一套表联网直报单位统计工作规范》情况和拒报、迟报、漏报、瞒报等统计违法行为。

香洲区发改和***提醒:统计调查对象必须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