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生日彩绘留念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8月31日,中山生活网在孙文公园举办8月生日会,报名截止时间是8月30日,名额不限。这次生日会还将同时举行“争做环保小卫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因为天气比较热,所以活动于下午4点开始,主要在公园内清理地上及草坪上的垃圾与落叶。本次活动也集合8月小寿星一起参加,大家清理完后一起为8月寿星庆祝生日,吃蛋糕,一起在画布上彩绘环保主题合影留念。该月生日的小朋友们现场可收到大份的生日礼物。活动主办方会准备***手套、垃圾袋、画笔、大画布、生日蛋糕、生日礼物、主题帽子。参加的人员需要自备野餐垫、水、食物。(曾常敏)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