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岁22宗已有盘活方案 烂尾楼至少五宗仍“酣睡”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在黄埔区鹤林苑等10个*********盘活已上市或将上市之际,同时获发布已有盘活方案的至少有5宗项目至今仍在“酣睡”。

客岁4月,广州****动新一轮“烂尾楼”措置工作,明白3*********22宗已明白盘活措置方案。南都记者近期回访发现,越秀区和河汉区多个已明白盘活措置方*********多并未见新生迹象。

富信广场估计近期动工

位于河汉区的富信广场客岁明白由**加速组织拍卖,但这一年多并未见新生迹象。富信广场**砌有一圈围墙,**与外界隔离,但楼盘并未动工。富信物业办理处工作人员称,项目估计近期动工,大要来岁年头完成,落成后以商铺出租为主。

不少项目被空置或变泊车场

地处越秀区白云路和广九大马路交壤口的邮政综合楼是一栋5层*********过**铁门门缝往里看,一楼停着一排私人小车,右侧水泥柱上挂有“白云街零散余泥收集点”的牌子。

杨箕村地铁站四周拓业大厦背后的中山一路商住楼由**组织原定于2013年4月28日拍卖,因被姑且叫停今朝仍未见动静。记者在该商住楼门外勾留时,一位中年妇女警告不克不及进去,当问及二楼为何晾晒着衣服时,其称是有两位看管这里的人住在里面。

名为东湖轩的待盘活项目位于龟岗大马路江岭下街东侧。记者在现场看到,地面距离一段就有生锈的竖立钢筋,地块中心有一通道通往地下室,现已用模板封住进口。地下室内聚积了良多破旧家具和杂物,可以看出有人栖身。今朝,该地块成为姑且泊车场,月保金650元,由地块四周的社区*安综合委员会代收费。

海*********西路永安横街的一个荒僻小路里。记者现场看到,该项目占地全数用高高的围墙圈起,门口处铁门紧闭,贴有“严禁栖身经营”的警示牌,地下室进口也安装了一扇铁门。今朝,开辟商广州海月置业有限公司派有一名工作人员持久驻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