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创票房新纪录,郭敬明被赞“电影产品经理”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郭敬明的《小时代》三部曲截止8月5日票房总计超过13亿,**了中国系列电影票房新纪录。发行方乐视影业CEO张昭昨日在京举行“思享会”分析粉丝营销,直言郭敬明是****个电影产品经理,并透露《小时代4》将在春节登陆更加深度为粉丝服务,系列电影的票房目标是20亿。

张昭直言*早大家以为《小时代3》票房会很低,但事实证明粉丝思路是对的,“这部电影的商业依据就是粉丝,第三部我们专门为粉丝订制,粉丝这个群体很窄,我们要深度服务他们,深度意味着黏性,他们喜欢什么我们就拍什么,这就是互联网思维”。他也称赞导演郭敬明是****个电影产品经理人,他非常在意用户体验,会亲自到影院中观察观众的笑点和哭点,还会关心电影的种种大数据。

张昭透露,《小时代4》会在2015年春节上映,目的是让原有的粉丝过年回家时,与昔日同学闺蜜一起互动,争取让《小时代》四部电影总票房超过20亿”。此前曾批判《小时代3》的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主任,直言不管《小时代》系列电影的内容如何,都昭示着中国电影产业进入“网生代”,由网络微电影《老男孩》改编的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也是**了传统电影产业模式,在票房上大获全胜。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