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女人戏《妇道》热播,很励志很火爆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女人励志**大戏《妇道》正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热播。该剧集结了黄曼、靳东、陈昭荣、马羚、李天柱、周奇奇等实力演员。主创们纷纷表示这是个集女人逆袭、豪门争斗、婆媳大战、多角虐恋的故事,女主角黄曼更坦言自己是**白富美大战恶婆婆。

曾经是《舞林大会》“10分女王”的黄曼在该剧中饰演女主角白雨禾,塑造了一位与传统女性逆来顺受大相径庭的“叛逆**白富美”,并与靳东饰演的“留洋高富帅”周永嘉、陈昭荣饰演的“**暖男”刘惠唐上演了一段**的情感故事。

年轻演员可圈可点,还有老戏骨保驾护航,马羚重出江湖演绎恪守清规戒律的恶婆婆。黄曼与马羚在剧中搭档出演一对势如水*的婆媳,马羚百般刁难黄曼的“妇道”问题,而黄曼却在重重困难中上演逆袭大战。

虽是**框架,可故事却以现代人的视角发掘,堪称为新时代媳妇制定出了一套婚姻“制胜宝典”!黄曼表示:“白雨禾内心坚韧、倔强、不认输,不软弱不逆来顺受,是**的‘80后’!”该剧传递出了一个励志女性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爱与信仰的正能量。“正如那句**的台词‘风雨再大,抬头向上’相信很多80后的看后会有很多感触”。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