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否认避吴秀波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汤唯近日低调到香港宣传新片,其间秘密往TVB电视城接受节目访问,由于脚伤的缘故,她身边共有十个工作人员护送,加上同行的导演许鞍华,令人瞩目。

*度踏入电视城的她右手手持拐杖,左手拿着外套,更到处张望,表现得十分好奇。在场等候的传媒恭喜她与韩国导演男友金泰勇新婚,她亦大方地报以甜笑。问到她脚伤康复程度?她却谓:“没这么快好。”有报道指她因为避吴秀波的缘故,推却《北京遇上西雅图》续集,她却否认说:“根本没有人找我,没有这件事。”一身黑衣、黑裤的她更应记者要求停步拍照,工作人员却连忙推她入厂。(东方)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