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中国新业务价值 上半年同比增近六成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庞倩影报道 友邦保险近日对外披露半年报显示,上半年新业务价值上升23%至7.92亿美元;年化新保费增长11%至16.9亿美元;其中友邦中国上半年新业务价值较2013年上半年增加58%至1.2亿美元。

友邦中国新业务价值的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一季度推出以**年轻家庭为目标的产品,产品的成功营销带动业绩创新。另据统计数据显示,友邦中国上半年年化新保费较2013年上半年增加27%至1.52亿美元,保费较快增长主要是在活跃代理人数增加及生产力提升的带动下,其活跃新代理人数较2013年上半年整体增加46%。

另外与友邦中国银保业务的推进密切相关。从今年4月起,友邦与花旗银行展开*家、**的银行保险伙伴合作,覆盖中国6个主要城市,分别为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南京及无锡,以满足花旗银行中国客户的长期储蓄及**需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