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朋友要警惕!光头强就坐在你旁边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8月舞台有“熊出没”

记者陈煜堃报道 走出银幕,熊大、熊二、光头强将与小朋友在剧场里***接触!8月23日,由小橙堡儿童艺术剧团打造的全国**官方授权《熊出没之缤纷王座》亲子舞台剧将登陆广州蓓蕾剧院,熟悉的森林场景,亲切的原版配音,让孩子们这个暑假置身“熊出没”的惊险和快乐当中。

导演介绍说,为了将人气动画《熊出没》从荧幕搬上舞台,剧场演出将跳出TV版的原设框架,融入了更多儿童剧的互动特点。不仅延续了动画片中熊伙伴们憨态可掬的可爱造型,还特意准备了**的环节设置和欢快热烈的舞蹈,让熊大、熊二、光头强等角色深入到观众席的孩子中间,与他们互动和游戏。故事中,熊伙伴们不仅一如既往地制止了光头强偷伐树木保护森林,还被卷入了一场*夺“缤纷王座”的探险之旅,如何解除即将降临的森林危机,剧情峰回路转想必能给孩子们不小的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国内儿童演出市场的“生力军”,小橙堡这次推出《熊出没之缤纷王座》两个剧组同时巡演,计划一年内完成全国近30个省市的巡演,此壮举不仅是**了儿童演出商业巡演模式和规模的先河,更让全国的孩子都能**时间感受到动画与剧场的跨界魅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