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袁成杰双双变“骚客”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球爱酒吧》开播

记者徐绍娜报道 励志爆笑情景喜剧《球爱酒吧》7月25日开播,前四集在优酷土豆平台总播放量已达到5300多万,再次掀起网络自制剧热潮。该剧是国内*部以足球为背景的网络情景喜剧,不仅台词犀利搞笑,主演杨迪和袁成杰等搞怪咖更纷纷变身“骚客”,上演各种“脑洞大开”的奇葩故事,令网友笑到停不下来。

该剧以“骚客”酒吧为主要场景,云集了“百变**”袁成杰、表情帝杨迪和波波及其所在SNH48的萌妹子们。剧集一开播,酒吧囧事就接连不断。杨迪饰演的朴教授走位**,每次登场必放神曲跳神舞,“窈窕”身姿尽显“骚客”本色,几乎人“贱”人爱。而大帅哥袁成杰也豁出去了,抛开型男气质为保住酒吧而扮女装,变身“苏美女”。此外,SNH48的一众软萌妹子也是看点,可爱的舞蹈和娇俏的身姿每一集都收服不少“宅男”知音。据了解,《球爱酒吧》重金打造了实景英式足球酒吧,场景布局颇具英格兰风情,片中还有“二次元”**乱入,带来炫目的视觉体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