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和富商男友路边摊约会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天后约会超平民!

据台湾媒体报道 34岁的萧亚轩虽贵为歌坛天后、潮牌店CEO,但约会总喜欢走平民路线。她之前与柯震东恋爱时,“亚东”时不时被拍到在各大夜市吃美食;她现在与30岁百亿小开、吴建豪妻二弟Elroy谱出“双E恋”,也同样爱得很平民化。

近日有网友巧遇“双E”约会,地点就是在台北街头的某家路边摊。当时两人正和一群朋友吃甜品,但萧亚轩忙着玩手机当“低头族”,与坐在她身旁的Elroy没太多互动。不过Elroy外形帅气、事业有成,已深得萧亚轩粉丝的喜爱,因此粉丝们看到“双E”合体照都很兴奋,纷纷留言:“小舅子在旁边”、“希望早日看到合照”。(腾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