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永馨的“闺蜜” 也来了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声音》

记者曾乐报道 《中国好声音》今晚将播出第四期,导师分班即将收官,人气学员陈永馨的“闺蜜”胡慧仪也来了,据悉两人志同道合,惺惺相惜,经常一起吃饭逛街、录音唱歌。早已将陈永馨收入队中的杨坤坐不住了,“那你还不来我这儿?跟她搭伙,共同拿**!”

21岁的胡慧仪选择了一*略显悲凉的《落叶归根》,声线清亮凄婉。据知,胡慧仪小小的肩膀上,背负着数十年艰难的谋生重担:由于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家里的每个兄弟姐妹都需要出去打工,她很小就开始到处表演,从12岁起就在餐厅、酒吧驻唱,**补贴家用。那时的她,每天熬夜,憔悴得不成人形,“15岁时有**半夜唱完歌回家后,我对着镜子一直哭,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做这些?”胡慧仪表示,自己的梦想是自由,“我希望家人都好好的,希望妈妈过上好的生活,我要自由地唱下去!”

无*有偶,一位弱冠之年的男孩也带来了一*传递浓重情感的歌曲,徐剑秋说,这*歌是唱给爸爸的,“从小到现在,我爸从来就没有夸奖过我,他从来都没有在音乐上给过我一句鼓励的话。我知道他很爱我,但我就是真的想听他认认真真夸我一句,抱我一下。”已为人母的导师那英悉心开导起了他,还揭起了杨坤的“黑历史”,“我忽然想起来,杨坤小时候挨揍的场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