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来广州玩雪乐翻天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冰天雪地快乐嘉年华”在G5启动

记者朱玲报道 酷暑难耐,商家纷纷推出“凉爽”主题活动引市民参与。日前, 以冰雕为主题的“冰天雪地快乐嘉年华”活动就在白云区5号停机坪广场(G5)启动,让广州市民在三伏天也能玩雪。

记者在现场体验发现,冰雪体验馆占地1500平方米,共计展出50件冰雕,是集艺术、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室内艺术馆,是*次广州开展。据了解,展馆内共分为四个景区:**区通过曲台观景、方亭春晓等冰灯建筑来展示底蕴深厚、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第二区通过白雪公主、拇指姑娘、丑小鸭等童话世界的品牌,展示欧洲古老文明;第三区是动漫专区,人气爆灯的变形金刚、呆萌的小黄人、巴啦啦小魔仙等的亮相,让观众惊喜连连;第四区是大人小孩都爱的玩乐区,32米大滑梯、堆雪人、打雪仗,亲子互动其乐融融。

相关负责人介绍,馆内温度会控制在零下3摄氏度至10摄氏度间,市民进入馆内需穿着主办方提供的御寒大衣,并注意保暖。他还提到,以“冰天雪地快乐嘉年华” 为主题的活动,先后走进各大城市,每站平均观摩人次达到8万-10万,受众人群囊括家庭、情侣、学生、白领等社会各阶层,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本次广州展将持续至10月26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