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通世纪拟发力 智慧医疗等领域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牵手***广西分社

记者曾勇 实习生毛嘉文报道 昨日晚间,宜通世纪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发挥各自政策、资源和服务优势,共同寻求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其与***广西分社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广西智慧医疗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两份协议。

根据本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框架下,共同合作新邮通、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社区等智慧城市和智慧运营类项目,以及其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项目。其中,广西智慧医疗项目合作拟对投资建设、经营管理新华联播网广西智慧医疗项目开展全面合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西医疗体系**的新媒体传播和广告运营平台,平台将覆盖广西全区的各大医院、卫生医疗系统领域。

宜通世纪称,本次合作将延伸其战略发展主线,深化新兴业务布局;发挥公司技术优势,稳步拓展运营业务;结盟**战略伙伴,构建开放业务生态。宜通世纪还称,其对广西智慧医疗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了解,根据对该项目的前景分析,认为该项目受到国家产业政策上的支持,受众面广,发展空间广阔。

宜通世纪表示,上述协议在2014年度起执行,预计对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均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级市场上,宜通世纪昨日上涨2.92%,报收于18.66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