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国际成立 激活大宗商品市场发展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报道 今年以来,新“国九条” 提出,坚持市场化和法*化取向,激发创新活力,拓展资本市场广度深度。因此,大宗商品现货市场抓住时机寻求创新发展之路,特别是积极加强**交流。近日,记者获悉,国内*家以**化、专业化定位的粤**(即“广东**商品交易中心”) 由广东省批复成立,该交易中心欲在大宗商品交易行业融入**元素,“激活”大宗商品市场多元化发展。

据悉,该平台预计在9月上线。值得注意的是,从事贵金属现货交易等业务的金明集团已顺利拿到粤**的会员牌照,成为001号会员。金明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粤**上线后,金明集团也可以在此寻找**化的契机。

有分析认为,随着未来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经济体的经济减速成为常态,大宗商品已经进入了下行周期。而在此困境之下,类似粤**这样的以专业化、**化为定位,为**国内市场提供**的**商品的交易平台,有利于丰富市场选择,激活大宗商品行业的多元化发展。事实上,2014年中国大宗商品发展或将迎来一个热点,而**元素的融入以及行业的创新是迎来热点的重要因素。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