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三个月 罗琦苗条复出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歌手罗琦产后不久身材**很快,前晚她身着短裤短T亮相“Beijing Sonic电子音乐艺术节”发布会。此次电子音乐艺术节是国内*次集合电子音乐人和当代先锋装置、新媒体艺术家、电子音乐产业与clubbing文化的综合性电子音乐艺术节,包括6场电子音乐派对与演出,5场创意工作坊活动,4部电子音乐文化纪录片放映,3场视觉艺术陈列,邀请了巴黎、柏林和北京三地电音界60位标志性电子音乐人,将于9月5日-14日举行。

采访中罗琦谈到身材时表示自己连运动都没做。她透露儿子现在三个月大,跟着自己回国后,平常由姐姐帮忙照看。因为现在跟老公分居两地,一家人常常视频通话。罗琦还透露,新专辑顺利的话预计在9月或10月推出,全部是翻唱曲目,挑选的都是自己非常喜欢但大家不太熟悉的作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