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启动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徐绍娜 实习生 郭蕴静报道 9日晚,2014年中国(广州)**模特大赛在广州启动。前两届大赛全国**邵明珠、郑媛冰携16名本届中外选手亮相启动仪式,提前展现今届选手实力。

中国(广州)**模特大赛已连续举办多届,系国内**职业模特赛事。活动现场,16名今届参赛选手分别穿着晚礼服和旗袍上演T台秀,展示高质素外形和时尚实力。

据了解,今年大赛将以“时尚相约·海上丝路”为年度主题,将赛事与时尚文化、海上丝路、城市形象等结合,通过大赛系列的公益活动、外景拍摄等,打造*时尚专业的职业模特赛事。值得一提的是,赛事组委会在2014年的比赛中还增设了**赛区,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亮相**总决赛。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