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选流浪歌手 将与杨坤 同台献唱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陈煜堃/文 龚吉林/图 8日,由广东省音乐协会、优酷土豆、**中国联合主办的“流浪歌手圆梦计划”在广州宣告启动,即日起开始接受流浪歌手报名参赛。值得一提的是,*终获胜者除了能在今年12月6日天河体育场一场主题为“我是**”的演唱会中与崔健、杨坤等**同台飙歌,还将赢来签约唱片公司的宝贵机遇。

海选计划的发起人、******创始人廖家乐告诉记者,早在活动启动前就出动摄制团队在广州的大街小巷去找寻不同的流浪歌手,挖掘他们身上一个个*特的故事。据介绍,这次海选将面向全国范围的流浪歌手,从8月8日起的一个月内有意者可以通过网络、**公众号等多种渠道报名,同时也接受全国网友“扫街”拍下有才华的流浪歌手向主办方举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