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逗趣表演观众捧腹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一见不钟情》

记者易哲报道 由杨丞琳郑恺**主演的都市喜剧《一见不钟情》于8月10日登陆湖南卫视。从“一见不钟情”的角度解读爱情,另辟新意,杨丞琳和郑恺这对**的荧屏组合也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新鲜感,逗趣冤家喜剧多。

杨丞琳饰演的费洛洛是一位80后年轻婚礼策划师,在她心里一直信奉爱情要浪漫忠贞,因为见证了其父母几十年相濡以沫的忠贞********仰,立志完成99对新人的婚事,就踏上属于自己婚礼的红地毯。仿佛爱神丘比特下凡的费洛洛始终把“帮真心相爱的人举办一场**的婚礼”当成工作的信念,不惜替新人登山看景、跑到偏远的乡村找出生证明、淋雨加班都无怨。网友在看剧集后直呼:“费洛洛真是个好顾问。”

剧集开始,怕高的费洛洛不惜为新人亲身**跳高蹦极,而印度婚礼的搞怪模仿、潜水婚礼的逗趣表演,表情丰富,有观众称:“看后捧腹大笑,杨丞琳太逗了。”而剧中杨丞琳的百变造型也令观众大饱眼福,不管是中空肚脐的“制服诱惑”,还是“落汤逗你乐”、职业范、运动范,**头,均令网友直呼画面都“美”到受不了,杨丞琳的回归太逗乐。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