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向云南鲁甸献爱心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为灾区提供及时救援,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记者朱玲报道 8月3日,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多家零售企业都作出反应,向灾区献爱心。记者了解到,沃尔玛中国已紧急调拨了价值近50万元的救灾物资,向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进行捐赠。根据救灾物资的需求状况,沃尔玛**时间与壹基金联合启动灾难响应机制,通过云南17家门店紧急调集了总计45吨的大米和食用油,并及时调拨了炒锅等应急物资,为受灾*严重的鲁甸县提供了及时的救援。

壹基金***李劲表示,“沃尔玛在云南昭通发生地震后,**地完成了物资准备、调拨、装运等各项工作,并及时与壹基金进行了物资交接,为壹基金的救援行动提供了非常重要的支持。”

此外,如新集团(NU SKIN)也在**时间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向地震受灾同胞捐赠3987万元物资及资金。其中,捐赠现金200万元,捐赠价值1800万元的如新华茂如沛胶囊及1890万元的均适奶昔固体饮料,用于灾民现阶段急需的便捷营养补充,捐赠价值97.5万元的如新免洗洁手晶露,用于灾区清洁用水短缺时的个人卫生**,捐赠资金将用于灾区教育相关的灾后重建工作,全面支持地震灾区的救援行动。

NU SKIN大中华区总裁范家辉表示:“云南鲁甸发生的地震灾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位如新人的心,希望能为帮助受灾地区民众尽快摆脱困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未来,我们会密切关注灾区救援的*新进展,全力支持救灾工作,帮助灾区民众战胜灾情、重建家园,共同迎向美好新生。”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