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生去爱你》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50年代的爱情温暖而深沉,沈傲君挑战你的泪腺

记者易哲报道 由沈傲君、许亚军、侯勇、车永莉、范明、娟子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用一生去爱你》将于8月16日登陆广东卫视**剧场三集联播。该剧主打亲情牌,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左右,以沈傲君和三个男人历经几十年的坎坷情路为主线,还原了上世纪中期,老一辈人真实的情感生活,展示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伟大力量。在婆妈家庭剧、狗血抗战剧、雷人古装剧充斥荧屏的当下,这样一部温暖细腻的亲情大剧想必会为观众带来夏日里的感动。

导演汪涛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好看的地方是每个人物演绎故事就如同发生在经历过那个时代的人身边,十分接地气。”有着“暖心女王”之称的实力派演员沈傲君饰演的秦珍,剧中她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与自己的初恋情人军官郭良(许亚军饰)走到一起。当她听到郭良在打仗中失踪的消息后,毫不犹豫地承担起了抚养郭良儿子秦川的责任。在随后的岁月里,秦珍一直将秦川视为己出,悉心照料。秦川对于母亲秦珍更是心怀感恩,不惜放弃了回到亲生父亲身边的机会。在“**”期间,为了保护母亲,更是上演了挺身救母的感人一幕。

戏里有三位男演员轮番对“秦珍”进行猛烈的追求,沈傲君表示:“虽然秦珍这个角色非常坎坷、艰辛,但却是*温暖我心的角色。作为女人她是幸运的,她拥有初恋的爱、同事的爱、丈夫的爱,同时还拥有女儿的爱、养子的爱!我不仅是一位妻子也是一位母亲,所以更能体会秦珍对于子女的那份爱。”关于这部剧的卖点沈傲君表示这部剧是靠温暖动容,而不是靠其他博眼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