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次日锌业股份放量跌停 前期介入资金继续大举出逃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 实习生毛嘉文报道 昨日为锌业股份复牌的第二个交易日,由于复牌*日遭遇爆炒大涨149%,且停牌前介入资金在当日选择了大举出逃,股价昨日毫无悬念地封上跌停,截至收盘仍有逾49万手卖单挂在跌停价8.69元处。

昨日成交回报显示,前期介入资金昨日仍出逃了逾7亿元。华创证券深圳泰然六路营业部、银河证券济南经七路营业部 、中投证券信阳民权路营业部等三家席位,分别大举卖出了39495万元、22108万元和9172万元。由于该三家席位并未出现在前日的买入榜中,且前日买入榜末席的成交金额为4066万元,这意味着上述三家大举卖出的营业部,为锌业股份去年停牌前豪赌该股**上市的资金。

就在前日,前期介入资金已在进行疯狂卖出。成交回报显示,该股卖出榜前五席位合计卖出金额高达18.45亿元,占该股当日成交金额23.6亿元的比例高达78.18%。值得注意的是,该股前日发生了6笔大宗交易,合计卖出金额高达50012万元,其中一笔1100万股的大宗交易,成交价仅为3.5元,与当日的收盘价9.66元相比,已折价63.77%。而大宗交易成交价*高的一笔5125万股的交易,成交价也仅为5.00元,仍较前日收盘价折价48.24%。

据业内分析,除前期介入资金在二级市场和大宗交易平台疯狂套现离场外,近期涉锌概念股陷入调整,也是锌业股份股价在暴涨后遭遇抛压的重要原因。

记者注意到,昨日江浙游资已在试探性地买入该股。成交回报显示,有4家游资合计买进了1.47亿元,占该股昨日总成交金额25.4亿元的比例为5.79%。有市场人士指出,接下来,在该股可能仍惯性下跌下,“喜欢*中取栗的游资,如何在该股全身而退”,成了待解的悬念。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