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桥》变身“老外去哪儿”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易哲报道 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第三期昨晚在湖南卫视播出。来自五大洲的15强选手集结三宝村,分别按地域分为五组,经过一系列与瓷器相关的任务后,10人成功晋级。

真人秀总导演王恬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别看选手只有几十个,可他们每个人都代表着自己的国家,怠慢不得。所以医生、技术团队、后勤、导演组,再加上一人一个摄像,都是必不可少的配置。为了不错过选手每一点精彩的表现,甚至还安排了专门的“跟拍导演组”,一对一记录每位选手的闪光点。再加上评委、主持人、中国小伙伴和各种各样的设备,参赛者足迹从长沙—西安—景德镇—安化,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千里大迁徙。王恬表示:“我们在规模和模式上**可以和《爸爸去哪儿》相比了。”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