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安可”最后一站,广州!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从深圳到武汉、上海、北京、台北,S.H.E带着出道至今第四场大型世界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2014安可场各地巡演,8月10日台北*后一场时,三位成员都一度伤感落泪,不忍和歌迷说再见。8月23日,此次巡演的*终场将在广州**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再不舍得,也要说再见了。广州站的具体*票信息请关注乐活**公众号(XKBLOHAS)。

北京,我的青春就是S.H.E

8月2日,S.H.E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开唱,和歌迷一起欢度传统七夕佳节。演唱会不仅在节目概念和舞台机关上重新设计,服装上变换了**的订制服,曲目也有一半以上的更换,乐手团队更增加了12位弦乐手,让音乐更加丰富细致。

当晚演出三人以《Super Star》出场,接连的快歌组曲《迫不及待》和《星光》让歌迷沸腾的情绪直线飙升。进入个人演出环节由Ella*先登场演唱刘若英的《后来》,背景VCR中再现Ella从当年短发、中性帅气的造型,到如今变成在舞台画上红唇、穿着性感的深V开到肚脐的连身短裙,美少年终于变成美少女,Ella感性地说:“曾经,我们有很多梦想,但后来有努力去追寻梦想吗?我要在这里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因为你们成就了现在的我!”在演唱新歌《真的我》时,Ella说:“很多人为了生活、为了工作,放弃了当初的梦想,甚至忘记本来的自己,这*歌希望大家找回*真实的自己。”

随后Hebe一袭*红色露腰长裙,激烈的甩动裙摆与秀发唱**人*关心她的《终身大事》,唱完随着灯光转趋微弱以《无常》作为结束。Selina则以浪漫白色花蓬裙唱出《青春是》,Selina说:“我的青春就是S.H.E,我从10几岁的懵懂无知,一路的碰撞、学习、成长,到后来找到了真的我,也在期间完成了终身大事,并亲身经历了人生的无常,虽然我有搞笑、疯狂等等的一面,但我的温柔只有你们看得见!”

在进入抒情歌曲段落,三人降低了声音,眼泛泪光地说:“*近的夜空很不宁静,夜晚竟然突然炸出令人震惊的壕沟,人们本想开开心心去上班,却没想到发生大爆炸。相比伤者与逝者,我们还能聚在一起做我们喜欢的事情,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件多么奢侈的事情,所以我们活着的人为了他们更应该要努力地活着,开心地过每一天。我们能够好好追寻我们梦想的一天,就不要轻易去放弃,期许明天的自己得到更多的爱和力量去拥抱这个世界,珍惜当下的每一刻!”

台北,S.H.E和老朋友的大联欢

北京之后,8月9日、10日她们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了台北场的ENCORE演唱会。回到台北,三人情绪都比较激动,想到演唱会即将正式告一段落,都忍不住落泪。

10日的演唱会,S.H.E特意邀请了同门师兄动力*车担任嘉宾,五个人在台上笑称:“动力*车出道17年,S.H.E出道13年,加起来有30岁!不管是个别算还是两团加起来,目前华人演艺圈还没有这么长寿的团体。”当天几人在舞台上还为Hebe的终身大事操心起来,企图拉拢未婚的Hebe和动力*车的尤秋兴,“我们一直想跟师兄纠缠下去,其实背后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帮未婚的配对。”Selina和Ella一直拿两人打趣,现场歌迷被她们逗得哈哈大笑。*后S.H.E和动力*车合唱《彩虹》、《痛快》掀起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台北场的演唱会除了有动力*车当嘉宾外,S.H.E还邀请众多演艺圈好友包括周定纬、林俊杰、JPM、林宥嘉、阿沁等多位好友到场支持。

广州,分享闺蜜间的小心事

广州站是这次S.H.E演唱会的终点站,S.H.E表示她们除了会尽量多唱一些歌曲外,还会和现场观众多聊聊天,分享一下闺蜜间的故事。她们希望歌迷能够带着自己的爱人或者闺蜜一起去看演唱会,分享这种爱的感受。

说起演唱会,三人现在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以前办演唱会,感觉像小孩子玩,都不太懂,很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可是现在办演唱会,你会发现办演唱会有太多的细节要去注意,我们自己也去看了很多的演唱会,我们会希望观众能够接受到一些我们想要传达的信息。所以现在的演唱会,我们投入更多,会跟导演开会,会投入更多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然后我们在讲述一些事情的时候,也希望透过这样的演唱会会给歌迷很多力量。”Ella说,其他两位好姐妹搭腔表示,如今S.H.E的演唱会,一切都是她们说了算,都是她们想要表达的。

说到想要传达给歌迷正面的力量,Selina的伤就不得不说,但是如今的她已经可以坦然地面对。“我很感谢这个疤痕,这个过程我经历了。这些伤疤保住了我的命,我很尊敬它们,这些伤疤也让我感受到了很多的爱。现在我希望自己演艺的工作能做得更好,我希望把自己的事情分享给大家,作为一个回馈,因为受伤的时候得到很多人的关心,我要把我的爱给你们。”

安可演唱会

如果你以为S.H.E这次安可演唱会只是重复去年的《2GETHER 4EVER》演唱会,多演几场而已,那就大错特错了。制作团队希望安可场就像S.H.E一样,总是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的感觉,所以不仅保留让S.H.E及观众都念念不忘的精彩元素,更在原有节目中加入新创意。S.H.E主动提出为了感谢每个地方歌迷的支持,特意在演唱会中增设随机曲目,场场不同,用彩盘随机抽取歌曲的方式来回馈大家,其中大部分曲目更是出道以来很少唱过或者公开表演过的。她们希望每一个地方的歌迷都能够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记忆,有惊喜。

Selina表示,这次演唱会的概念颇为讲究,2GETHER 4EVER这个名字融合了S.H.E两张精选集的名称,代表着*好的S.H.E,而从字面上理解本次演唱会主题,也有“永远在一起”的意味。S.H.E三人一起工作生活十三年,经历过新人出道的集体宿舍生活、亚洲第一女子天团、三位成员单飞不解散、Selina浴*重生、两位成员已为人妻、重新合体等众多的经历和变化,她们的心态、音乐、风格可能跟刚出道时已经完全不同,但是不变的却是彼此之间的友情,相互扶持、互相鼓励。这也成为音乐之外,她们吸引粉丝的一个相当重要的原因。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