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邮储助农 去年新增涉农贷款近30亿元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黎华联报道 8月8日,由广州市农业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州市分行联合主办的2014年广州城市大三农金融服务政银企对接会暨农业产业化政策宣讲会在华泰宾馆举行。来自广州市的近100家农业**企业参加了会议。会上,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分别与广州市农业局及广州市**农业**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5月15日,邮储银行总行召开三农金融服务工作会议,会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董事长李国华指出:未来5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三农”领域的信贷投放将超过3万亿元。会后,邮储银行总行下发《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指导意见》,并系统制定了57种涉农金融服务产品;6月12日,广东省邮储银行与省农业厅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省农业厅郑伟仪厅长与省邮政储蓄银行宋英忠行长签订协议,共同明确了加大农业信贷支持力度、推进和完善农村金融体系建设的战略部署。

广州邮储银行透露,仅2013年,广州邮储银行新增涉农贷款规模达到近30亿元。广州邮储银行刘华生行长表示,广州邮储银行将全力支持广州农业产业化升级事业,提供包括**支持、支付结算等多个方面的服务和便利,进一步拓宽邮储银行支农、惠农的渠道,加强对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