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广州演唱会再加场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贺雅佳报道 邓紫棋演唱会卖疯了,10分钟门票**;加场,又10分钟卖完!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邓紫棋“X.X.X.LIVE”演唱会将于10月19日再度加开第三场,10月17日-19日一连三晚在广州**体育演艺中心开唱。

据统计,广州已不是**个“X.X.X.LIVE”一再加场的城市:澳门5场、上海3场、杭州2场、北京2场;而8月初在澳大利亚珀斯、悉尼、墨尔本3大城市隔**开一场,以及单是福建省就分别在福州、厦门、泉州3个城市举办演唱会,其热度及市场吸引力让不少业内人士也称“实属少见”。亦有歌迷笑称“X.X.X.”就像表示“加”的衣服码数符号,去到哪里都是不断“加”。在日前结束她人生的第50场演唱会——“X.X.X. LIVE”新西兰奥克兰站后,邓紫棋将稍作休息,10月继续巡演,这也让既希望多看到邓紫棋的演出但又心疼担心她过度操劳的歌迷松了一口气。

即使是不用演出登台的日子,邓紫棋也会坚持运动健身,所以歌迷**不用担心她假期后身材会“走样”。邓紫棋还表示,假期里她也安排了时间和演唱会制作团队一起回顾以往各站演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求接下来呈现更好的表演。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