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小镇: 三年内新增5家奥特莱斯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朱玲报道 在国内**品市场增速放缓时,却给了**名品折扣店奥特莱斯业态*占市场的机会。昨日记者了解到,意大利风格的大型**名品奥特莱斯“佛罗伦萨小镇”欲在国内扩张,计划至2017年店铺增至8家。目前,佛罗伦萨小镇在国内*店位于北京与天津间,上海和佛山两店预计在今、明两年陆续开业,其它项目将会落地青岛、武汉、成都、重庆等地。

位于北京和天津间的“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营运3年,2013财年数据显示,小镇共计接待游客330万人次,较上年增长55%,营业额达17.6亿元人民币,较上年增长近六成。目前,天津的佛罗伦萨小镇中汇聚世界各地的**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Bvlgari、Celine、Etro、Fendi、Jimmy Choo、Loewe、Longchamp、Mulberry、Prada和Tory Burch等世界****品牌*家奥莱门店。今年9月即将开业的“佛罗伦萨小镇—京津名品奥特莱斯”三期更将新增包括Gucci、Valentino、Brioni、Marni、MCM等在内的27个品牌,届时小镇品牌总数将超过200个。

值得注意的是,落户广东佛山的“佛罗伦萨小镇—广佛名品奥特莱斯”也在紧锣密鼓的建设筹备中,预计于2015年上半年开业,是华南区*个佛罗伦萨小镇。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8000平方米,商业用房面积约50000平方米,配备拥有近2200个停车位的大型地下停车场及两个中型地面停车场。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