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佛影》8月29日上映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看“囧贼”兄弟的

疯狂爆笑

记者徐绍娜报道 由来喜、梁小龙、罗家英、元华、姜超等主演的夺宝动作喜剧《神通佛影》将于8月29日在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了影片**海报,五大主演的脸组合在一起,表情夸张,像极了“俄罗斯套娃”。

《神通佛影》改编自1997年春天山东济南神通寺历经1300多年风雨的阿閦佛*失窃的真实事件,讲述这件隋唐时期珍贵文物流失海外后经富商出手再次回归神通寺的过程,以及围绕**“佛*”展开的一系列斗智斗勇的爆笑故事。影片除有罗家英、梁小龙和元华等老戏骨**形象外,喜剧咖来喜和姜超的出演也为影片增加不少笑点。片中,来喜和姜超扮演盗宝头子范高尚的手下。这对“囧贼”兄弟,在戏中不断相互猜忌与怀疑,理智与情感打架,面对**与友情考验,制造出无数疯狂的“包袱”与“笑料”。

此外,作为一部夺宝喜剧,动作戏也是一大看点。和以往夺宝动作片多以爆破动作场面为卖点不同,这次导演称,“片中每个演员的每一条皱纹、每一个动作都真实卖力,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