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志愿并快乐着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志愿者招募进行中

和孩子们一起放声歌唱,和孩子们一起痛快玩耍,和孩子们一起快乐学习……谁说支教很“苦逼”?平安支教大不同,一起来,志愿并快乐着!

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自2007年开展以来,共招募超过2000名志愿者参加,与近三万名希望小学的孩子一起学习成长。2014年9月至11月,“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将在全国同步开展。广东韶关乐昌市三溪镇平安希望学校支教行动由平安人寿广东分公司承办,将采用**、接力的形式开展,每期6名志愿者,进行为期一周的爱心支教,中国平安将承担所有支教人员的食宿费用及500元/人的往返交通费(凭票报销)。

此次志愿者招募面向全国展开,有意愿参与支教的爱心人士可登录www.pingan.com/zhijiao了解详情,或者拨打广东地区支教热线:020-38261516(王**)电话咨询。

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8日。

志愿者报名流程

1、编写教案:确定支教内容,根据儿童学习特点开发课程、撰写教案。(支教内容请不要涉及教学大纲,不影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教学目的为理念引导、兴趣养成或知识传授。)

2、报名:可登录www.pingan.com/zhijiao下载报名表格,与自己的教案一同发送到报名邮箱:wangying955@pingan.com.cn,接受甄选。

3、面试:入选者将进行面试或电话沟通,通过后接受支教培训,并确认具体行程。

4、支教行动安排:行动分为3期,每期5名志愿者

**期:2014年9月7日-14日;

第二期:2014年9月13日-21日;

第三期:2014年9月20日-29日;

志愿者招募要求:

1、有热情:热爱公益事业,对支教工作有兴趣,有信心和决心;

2、有特长:包括但不限于体育、乐器、美术、表演、诗歌朗诵、摄影、视频制作、活动组织等;

3、有教案:提供完整、可行性教案;

4、能吃苦:正面、积极,能够适应艰苦的环境。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