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业企业拟定增募资15亿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因筹划定增事宜,万业企业于13日起停牌。昨日晚间,万业企业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包括控股股东三林万业在内的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97亿股、价格不低于每股3.78元的股票,共募资15亿元。本次募集的资金,将投资上海宝山、松江两处房产项目。

据发行方案,万业企业拟投资的上海宝山紫辰苑三期、上海松江万业名苑项目都是以中小户型刚性需求为主的普通商品项目。

方案显示,万业企业将在宝山项目投资15.93亿元,预计总销售收入为28.92亿元,净利润达6.82亿元;在松江项目方面,拟投资13.11亿元,预计带来14.50亿元的销售收入,净利润为0.83亿元。

万业企业认为,当下的房地产市场政策开始放松,并且我国的住房刚性需求得到了释放,“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拟投资的项目均系以中小户型刚性需求为主的普通商品住房项目,符合国家增加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项目的相关政策和发展方向”。

记者注意到,万业企业在方案中表明,该公司控股股东三林万业将以现金的方式认购不低于发行总量50%的股票。

截至2014年6月30日,三林万业持有公司50.54%的股权,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如果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数量上限计算,发行完成后,三林万业持有公司的股份不低于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50.36%,其仍是公司**大股东。

同日,万业企业披露半年报,其上半年实现营收4.79亿元,同比增长10.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亿元,同比增长353.51%。公告显示,净利呈现较大涨幅是因为公司的产品定位主要面向受政策影响较小的刚需和*改客户。万业企业将于今日复牌。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