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UGG还火!Yellow Earth雪地靴来袭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秋冬到了,**的当然是雪地靴。但是烂大街同样的款式,人手一对的UGG真的是你想要的吗?YELLOWEARTH,这个来自澳洲的鞋靴品牌,**使用任何复合材料或人造材料,坚定地保持着天然羊毛皮所具有的全部特质,今年秋冬势必要**以往的雪地靴,带给我们一个新突破。


Yellow Earth**款雪地靴

小牛皮雪地靴

这款小牛皮雪地靴,有着坚韧优雅的材质,每一双都有着不同的花色,如同你将穿着这双靴子走过的不同以往的人生之路。


Yellow Earth**款雪地靴

价格:2688元


Yellow Earth**款雪地靴

羊皮毛一体雪地靴

Yellow Earth与美国热播剧《Sex and the City》携手推出的Yellow Earth Sex and the city系列,时尚性感的设计款式,融入肆意张扬的潮流元素,**都市时尚雪地靴性感潮流。或抽象,或艺术,或写实,无论哪种花色纹理,都透出浓厚的文艺气息,在**澳洲羊毛皮的演绎下,尤显*特气质。

价格:2280元


Yellow Earth**款雪地靴

羊皮毛一体雪地靴

同为Yellow Earth Sex and the city系列,这款短款雪地靴却幻彩时尚,在今季流行的蜥蜴纹在跳跃的色彩演绎之下,呈现出暖意浓浓的神秘感,性感迷幻。

价格:1680元


猜你喜欢:

闪闪惹人爱 UGG雪地靴新品来袭!

特别的款给特别的你 20款短靴拒撞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