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回归彩电本质,加深娱乐化布局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TCL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达成战略合作,引起外界高度关注。日前,TCL集团副总裁、多媒体CEO郝义就合作接受本报专访。郝义坦言,此次合作主要出于品牌和产品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中国好声音》的大舞台将成为提升TCL整体品牌形象的一次重大契机;另一方面,好声音的高收视率也使其成为**TCL旗下**产品线—TV+家庭娱乐电视的**平台。

年初,TCL集团发布了“智能+互联网”与“产品+服务”的“双+”战略,TCL多媒体也提出将互联网化转型和娱乐化转型。郝义表示,此次与好声音合作,也是全面转型战略的一项重要落地举措。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