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助阵《梦想音乐节》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乐队对战节目《梦想音乐节》新一期节目将于今晚(周六)辽宁卫视播出,**摇滚乐队黑豹助阵,献唱《无地自容》,令现场刮起怀旧风。

作为中国摇滚乐的先锋代表,黑豹乐队在摇滚乐发烧友心目中的地位无法撼动。此次加盟《梦想音乐节》,老资历的黑豹乐队也未敢“懈怠”,开场便使出“杀手锏”,一***《无地自容》引得全场观众大合唱,现场气氛“嗨”到**。黑豹乐队演唱的第二*歌曲是《Don’tBreak My Heart》,更让大家**沉浸在摇滚的世界中不能自拔。演唱之余,黑豹也支招参赛乐队,希望年轻选手好好发挥,用心玩音乐。

当晚节目,出现了一支全部由女生组成的“HUHUDress乐队”,这支来自上海的娘子军先是带来了一*原创歌曲《Stick And Stone》,第二轮翻唱环节她们演唱了孙燕姿的《**天》,虽然被评审指出有些不足,但却得到主持人毛宁的特别鼓励,希望她们早日成为中国女子摇滚的**乐队。来自石家庄的守望者乐队,由于主唱长相酷似周杰伦,一出场就引得观众尖叫不断,主唱索性“一秒钟变周杰伦”,模仿周杰伦的招牌语句,跟大家幽默互动。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