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登《欢愉大本营》男神季 被赞“机智过人”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都会恋爱励志剧《一见不钟情》正在湖南卫视**档热播,**小生郑恺是以也人气大增,明晚,该剧主演郑恺与杨丞琳将联袂登上《欢愉大本营》,与“欢愉家族”高兴互动,郑恺切身**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及格的“男神”,别的还在玩游戏环节表示**,被赞“机智过人”。

郑恺是《欢愉大本营》的常客,从客岁4月起,别离与《致芳华》剧组、《很是幸运》剧组、《前任攻略》剧组做客节目,此次,郑恺因主演《一见不钟情》第四次登上“快本”的舞台。此次,郑恺身穿一件灰底闪电斑纹套头衫,配上黑色的衬衣和黑色裤子,帅气迷人,一现身即收成现场观众一片尖叫。

本期《欢愉大本营》的主题是“男神季”,郑恺切身**了如何才能成为一名及格的“男神”:起*是颜正,郑恺帅得让观众尖啼声不竭;其次身段要好,郑恺以5个尺度深蹲和公主抱杨丞琳证实了这一点;再次是多才多艺,郑恺一开场就跳起了舞;*后,“男神”还得伶俐机智,“欢愉家族”邀请嘉宾玩起了“害你在心口难开”的多人游戏。郑恺敏捷把握游戏方法,出手不凡,用一句话让两位玩家踩中陷阱,连杨丞琳也被他整了一把,不服气地连声要求返场。郑恺“一举两得”的**表示让主持人都感应十分惊奇,连连夸赞他“机智过人”,“男神”的封号实至名归。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