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界涵洞查获近百万元走私货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超通讯员王须深港边界线,几个黑影在香港一侧移动,将成箱的物品塞进通向深圳方的涵洞里。8月13日晚11时30分许,深圳边防官兵出动,在港联村边界地段涵洞查获**走私燕窝、疑似蜜蜡石装物等24箱,案值近**元。

据广东边防六支队公布,8月13日晚11时30分许,中队值班员小王查看监控发现,港联村边界地段涵洞中有黑影晃动,三名走私分子正将走私货物搬入涵洞内。附近的三组执勤官兵接报后迅速向涵洞靠拢。晚11时34分,走私分子正准备“接货”,边防官兵迅速合围,当场查获**走私物品24箱,包括燕窝120盒80.8公斤、疑似蜜蜡石装物8.77公斤等,案值近**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