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热心市民为罗仔捐款六万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13岁少年患**罕见病”追踪

南都讯记者文婷来自化州农村的13岁男孩罗仔患上**罕见的**型“EB病毒相关性嗜血细胞综合征”,便血不止,体重仅剩20公斤(详见南都深圳读本14日报道)。昨日,宝安三名女士为罗仔送来近6万元捐款,希望能缓解这个贫困家庭的燃眉之急。

昨日下午,三名来自宝安的女士低调来到港大深圳医院,将近6万元捐款送到罗仔父母手上。其中一名黄女士表示,这笔*来自于公益组织会员的集体捐款,因为看到南都对罗仔病情的报道,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罗仔一家渡过难关。

这笔*显然对于罗仔一家是雪中送炭,罗仔姑母彭女士透露,目前还欠下医院*疗费共计17万元,而罗仔后续如果确定要进行骨髓移植,还需要一笔庞大的开支。截至昨日,市民爱心捐款已有7万余元。

港大深圳医院表示,目前基因检测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如果确定是基因缺陷导致罗仔生病,将会尽快安排骨髓移植手术,院方透露不会放弃对罗仔的*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