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失踪深圳女子遗体被找到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晓敏失踪两昼夜的深圳女子郑静,昨日上午10时40分其遗体在英德被打捞上岸。她于12日参与深圳驴友组织的英德中崆大峡谷溯溪徒步游活动,次日在峡谷中突遇洪水冲走失踪,目前遗体已经被送往英德殡仪馆。

昨日中午,英德方面的简报称:15日上午10时40分,营救人员发现一尸体,打捞上岸后经家属确认为失踪者。目前遗体已经送往英德市殡仪馆安放。经公安部门核实,死者是郑静,女,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郑静与其他12人均是深圳驴友,13日相约前往英德市与乳源县交界的大峡谷。

郑静网名叫“静止如水0723”,她是户外网站磨房的注册会员之一,照片看上去相貌姣好性格文静。昨日中午有几名网友在磨房发帖号召网友前去英德参加郑静的追悼会,“送静水MM*后一程”。

这些网友均是与郑静熟稔的驴友,他们发的帖子透露,郑静年仅30岁,追掉会预定于2014年8月16日在英德殡仪馆举行。“阳光,开朗,爱笑……这是静水留给人的**印象,这个年轻快乐的女孩却永远地离开了我们。”驴友回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