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金九"氛围渐浓 周末广州4盘有动作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在传统的“金九银十”前夜,8月中旬的广州楼市似乎并无“*跑”的意思,对比6、7月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回暖迹象不较着。据网数据监控中间统计,本周末(8.16-8.17)广州十一区无一盘推新,只有4盘有动作,萝岗奥园广场以及万科派开放样板间,万科幸福誉以及中国美林湖开放售楼中间。

数据显示,本周(8月7日--8月13日)广州全市网签1040套,与上周(7月31日--8月6日)的1065套比拟略降一点,成交未有上升之势。8月作为“金九银十”前的主要“备战”月,此番成就确实堪忧。从供给上看,上周预售证发放数目较着增添,新增房源数目也增涨了62.57%达1642套,大量的预售证批出预示着金九的市场将是一场供给量很是大的产物大战。

萝岗奥园广场开放样板间 享1万抵8万优惠

萝岗奥园广场将在本周六(8.16)开放样板间,户型为50㎡精美LOFT三房,100㎡灵动LOFT商务空间,介入团购有1万抵8万的优惠。据领会,萝岗奥园广场为地铁6号线始发香雪站上盖物业,优先享受区域一切利好。

万科派估计9月开盘

本周(8.16)同样开放样板间的的楼盘还有海珠的万科派,位于江燕路与江南大道交壤,江南西商圈焦点。主推48㎡两房、73㎡三房两卫的loft公寓,共546套房源,团购1万抵8万,有意在海珠区投资置业的伴侣可以寄望一下。

中新常识城万科幸福誉将推70-95㎡二至三房

万科•幸福誉位于中新常识城南部启动区的焦点位置,推出70-95㎡的精装二、三房,发卖中间将在本周六(8.16)开放,而样板间开放时候则放置鄙人周六。

中国美林湖将开放新发卖中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