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驴友广东大峡谷落水失踪 被证实已遇难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清远8月15日电 15日上午10时40许,由广东英德、乳源等地多部分构成的救援队,在广东中崆大峡谷内某河床发现一具女尸。据英德市当局部分传递,尸身打捞上岸后经家眷确认为,证实为13日失踪的深圳女驴友。

经本地公安部分核实,死者是郑静,女,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死者与其他12名深圳驴友,13日相约前去英德市与乳源县交壤的广东中崆大峡谷爬山、溯溪时,遭遇山洪,两人被山洪冲走,11人被洪水围困,后经本地警方和救援人员连夜冒雨告急搭救,11名被困驴友和1名男性落水者均已成功出险。

“我们13日晚上7点多从韶关出发,乘越野车前去大峡谷,夜里10点多钟达到。”据介入救援的韶关登协户外救援队**驴友“红袍”介绍,他们抵达峡谷后当即冒雨睁开救援。

据红袍透露,介入救援的巡警、武警、消防、丛林公安、卫生以及英德石牯塘、波罗派出所民警和村镇干部总数跨越百人,因为峡谷内沟壑纵横、路面湿滑,良多处所甚至没有道路,只能在水中泅渡,加上夜间峡谷内光线很差,又逢近期持续降雨、峡谷内溪流、水潭涨水,给搜救带来不小的坚苦,直至14日凌晨近6时许,才将被困的人员和落水男人全数平安转移,但落水女驴友当天始终未能找到。

经救援人员扩大规模大面积搜寻,落水女驴友终于在失踪40多个小时后被发现,可惜已不幸遇难身亡。今朝,落水女驴友尸身已送往英德市殡仪馆安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