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家国表里动漫游戏品牌齐聚深圳

2014-08-17来源 : 互联网

深圳8月16日电2014深圳**品牌授权展暨U.F无限幻想动漫游戏嘉韶华,于8月15日至17日于深圳会展中间3、4、5号馆进行,此次会展汇集300多个国表里知名动漫游戏品牌,将与服装、玩具、食物、文具、礼物、电子、电器、家具用品等传统制造业进行授权合作。

本届授权展由主展分为品牌授权区、衍生品商业区、电商体验区等版块。汇集300多个国表里知名动漫游戏品牌,包罗国内收视很高的《爸爸去哪儿》、《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等,以及国外如美国品牌《变形金刚4:绝迹更生》、俄罗斯**级品牌《高兴球》、泰国品牌《咸蛋超人》等。

某本土品牌授权商王某说,此次会展品牌商良多,是以吸引了良多有意获得授权的厂家,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机遇。近两年国度采纳了多项庇护本土文化品牌的政策,本土品牌有较好的优势来成长。

除了财产层面的行业交流,此次展会同样是动漫快乐喜爱者的盛筵。承办方之一深圳市萌爱动漫文化邀请了日本闻名动漫声优堀江由衣、柿原彻也、津田健次郎,日本的双人舞见组合“musumen”,闻名唱见绯川陵彦、佑可猫、西瓜Kune、流月Ryutsuki、祈Inory等进行碰头会和表演。据悉,声优是日本对配音员的称号。唱见,舞见,*要代指把本身所唱的歌曲或者跳舞的录像上传到日本视频网站NICONICO上的人,中国国内也有相似的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