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白衬衫穿搭方案  换季穿出彩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换季的穿搭往往使很多人纠结,如何在穿的舒适的同时又出彩?一件白衬衫就可以轻松搞定,在夏秋换季时保暖又时尚,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招早秋白衬衫搭配,百搭不腻。

**LOOK1:白衬衫+黑色高腰伞裙

白衬衫与高腰长伞裙的搭配既女神范又复古范。气质立马高大上了有木有。

**LOOK2:白衬衫+迷彩短裤

夏末秋初,一款宽松白衬衫加短裤是不错的选择,有一点点中性但又不失性感,下身搭配高跟鞋可以将腿部拉长,搭配运动鞋则十分随性。

**LOOK3:白衬衫+黑色伞裙

伞裙是今年的大热,到了早秋依然可以拿来穿。白衬衫+伞裙**可以穿出小清新气质,如果想增添气场的MM则可以选择皮质伞裙,下身无论搭配高跟鞋、平底鞋还是帆布鞋都会营造出时尚LOOK。

**LOOK4:宽松白衬衫+紧身裤

这身搭配在初秋不仅可以抵御早晚的温差而且无论逛街还是上班,这一身都不会穿错。搭配高跟鞋显出OL范,搭配运动鞋则十分街头随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