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斗篷毛衣外套 轻松打造英伦风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毛衣外套是今冬的流行趋势,不过满大街韩范可能会导致审美疲劳,转换一下,简洁优雅的英伦风格或许是不错的选择哟。想要轻松转换英伦范?小编**的单品是斗篷毛衣外套。简洁大方的线条设计,宽松的板型,采用或稳重或淡雅的纯色,肯定能够轻松演绎出英伦风范啦!

深蓝色斗篷毛衣外套

简洁的剪裁,服饰采用深蓝色,可见这是典型的英伦学院风格。锥型羊角钮扣,复古而典雅。宽大的板型,在冬天可以作挡风的功用。

米色斗篷毛衣外套

宽大的斗篷毛衣外套,袖子是荷叶边设计,*特又别具美感。翻领处,加上温暖柔软的绒毛,以保护脖颈。搭配紧身裤和马丁靴,英伦风格展现无遗。

棕色连帽斗篷毛衣外套

这件斗篷毛衣在设计上简洁开放,甚至省略了袖子,如同一件披肩。连带一顶帽子是它的*特之处。

黑色斗篷毛衣外套

这件毛衣外套的两个袖子是流行的蝙蝠袖设计,上宽下窄的板型设计,令到这件毛衣外套披在身上并不会觉不相衬或是显得臃肿,反而会有修身的感觉,使身材看起来更加匀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