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倒下砸死妊妇 数百米外又有树杈折断坠下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半山罗便臣道塌树惨剧历历在目,港府亡羊补牢放哨现场一带。昨天早晨,罗便臣道再传塌树,距惨剧现场数百米一棵大树树桠折断坠下,幸无伤及人命**。至于罗便臣道的塌树致命不测,惨死妊妇剖腹救出的危殆男婴,仍在婴儿深切*疗部急救。

香港成长局绿化园境及树木办理组总监伍芷筠于惨剧发生后接管专访时曾暗示,**已放哨罗便臣道四周斜坡树木,临时未发现有严重个案,只有小部门需要修剪。岂料口血未干,四周又发生塌树桠事务。

昨早10时许,有路人步经罗便臣道82号行人路时,发现一棵植在约5米高斜坡上的10米高峻树,有约两呎多长的树桠折断,挂在另一棵约3米高的树上,摇摇欲坠,路人恐发生危险,遂致电**。警察参加封锁对开一段路面,再召食环署人员参加,开动起落台取走断失落树桠,同时查抄大树,证实暂无其他危险树枝。事务列作“塌树”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