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抽检 31批次存质量问题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米燕深圳市市场***公布近期全市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情况,共发现31批次的产品存在质量问题,涉及21家生产企业、13个销售单位。此次抽检旨在做好电动自行车专项整*的前期摸排工作。

抽检中,不合格项目主要有*高车速、制动性能、整车质量(重量)、脚蹬间隙、欠压、过流保护功能、限速装置等。针对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市市场***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销售企业予以处理。

同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自行车要注意查验产品标识,保留购买凭证,注意产品说明书内容完备,以及产品已明示整车重量不大于40kg、*高车速不大于20km/h、蓄电池标称电压不大于48V、电动机额定连续输出功率不大于240W,如发现私自组装、改装、销售不合格电动自行车的,可以拨打12315举报电话举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