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推“超级自由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在线旅游

南都讯 记者陈坚盈 近日,去哪儿网宣布推出多程**机票搜索预订,打造**“超级自由行”产品。据悉,目前大部分用户在订购**机票时的思维还停留在类似国内游的固定起点、终点模式里,市面上的出国旅游产品,机票往往是两地往返,例如北京往返*尔、广州往返悉尼、上海往返巴黎等,但是旅游时人们一般会去到一个国家的多个城市。因此,缺口程(指的是三地之间往返机票,其中有两段需要乘坐同一航空公司安排执行的航班)机票非常符合中国游客的出境游偏好。去哪儿网推出的多程机票产品“超级自由行”则包括国内始发欧洲多地往返、还有港台联程、国内出发日本不同城市往返和美国东西海岸联程等。基于**运价规则,对于多点拼接往返的行程,机票价格并不会比单一目的地往返贵,反而很多三四段航程加起来的机票总价比两地直线往返更便宜。

酷讯“超级*车票”APP升级,新功能同步12306

南都讯 记者肖阳 酷讯旅游网上线了新版移动客户端订票APP———酷讯超级*车票V5.3,其新功能与12306同步,用此APP购票无需注册/登录,*票更便捷。

记者了解到,今年8月1日,铁路12306手机售票客户端启用新版本;为了与12306在功能使用和数据上同步,酷讯也推出了超级*车票V5.3版本;新版本更方便用户查询下单,缩短订票时间,提升了订票效率,这使得新版本出票转化率同比提高了20%以上。新版本不仅数据与12306同步,还参考了12306的身份证信息核验步骤,即在用户支付订单前进行身份信息核验,因此可以尽量避免及减少用户支付后出现无票退款的情况发生。

据介绍,相比旧版本,酷讯超级*车票V5.3版本还优化了支付环节,增加了支付宝客户端支付,让用户支付更加方便快捷;而且由于是用户支付之前进行身份验证,因此酷讯超级*车票的支付转化率提升显著。酷讯旅游网提醒,为了顺利购票,建议读者使用12306手机售票客户端官方软件购买车票,或者使用与12306数据和功能同步的APP。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