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CBD文创产业的黄金时代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CBDTIMES相关版面。

南都讯记者谭希莹8月,广州城有很多场文化活动,主会场在天河CBD内。没错,如同在美剧中看见的场景一样,在书店、咖啡厅、图书馆,你可以与你所喜欢的作者面对面交流,向他提问题。

明天(8月19日)上午10时至下午5时30分,莫言、许鞍华、杨锦麟、朱鼎健、毛继鸿和陈伟鸿将在广州大剧院参加“拙见2014年度盛典”,每人用21分钟分享拙见。

一场“拙见”显示出,广州读者对文化与文化**的如饥似渴。多数分享活动集中在天河CBD举办,也展示了天河CBD作为城市**文化资源集中地的分量。“我倒是觉得时代到了,过去做内容,过去做文化,过去在认认真真做事情的这些人,这些企业,到了一个真正展现它能量的时候。”创办方所的毛继鸿日前在接受CBDTIMES采访时表示。

选址太古汇并已成为广州文化地标的“方所”正在寻求扩张,广州*家24小时书店满月也已租下楼下店铺进行扩容,中信广场有唐宁书店、正佳广场有Hi百货,社会资源在****的CBD“做文化”多年,他们如何考量,从何发力?本期CBDTIMES将通过方所创办人兼董事长毛继鸿、24小时书店创办人刘二喜及“拙见”总策划田延友等人,走进天河CBD文创产业的。

线上阅读

您可以添**信公众号“CBDTIMES”后,通过屏幕下方的自定义菜单点击阅读《CBDTIMES》手机报。**公众号:CBDTIMES微博账号:CBDTIMES

取阅贴士

由南方都市报主理的广州*份CBD新闻生活周刊《CBDTIMES》逢周一出版,每期免费派送5万份。该刊在天河CBD管委会、西塔写字楼、粤海天河城大厦、富力系列写字楼及公寓等地点设有固定取阅点或免费派发。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